【叶张】神话 1

顺应某人要求,这个彻底变成坑了....于是我开始标起了序号。

然而这是一篇点文....

@我想飞在天空 ,奸商,你不做点什么我饶不了你!

叶修醒来时,张新杰已经不在屋内了,对此叶修倒是乐得自在,主要是不知道该怎样去面对他。

几日下来,除了刚到这里的第一天以外,叶修竟然没有再看到张新杰。

叶修笑了笑,不是说是爱人么,这就是爱人吗?

张新杰也没有给叶修任何的限制,几日下来,叶修倒是差点把魔域逛了个遍。这更像是,嗯,用人间的话来说就是,在某户人家做客,碰巧主人家比较忙,就由着客人随处走走。

这种感觉真的不是很好啊....

叶修顺着道走下去,魔域和人间没有很大的区别,该有的一下东西,比如说植物一类的还是有的,只是品种不一样罢了。

张新杰的住所很大,也有魔族的侍女、侍卫在管理着,那天也不例外。

只是那日,叶修在后院闲逛时碰到一个魔族侍女,那个侍女看他的眼神分外诡异,怎么说呢,就像是见了鬼一样的感觉。

若搁以往,叶修不会多说,不过连日来一个熟人也没见着,有种快闷坏了的感觉。

叶修笑道:“怎么,好像对我有意见?”

“就是有意见。”

“啧,说来听听。”叶修可以确定她口中的意见一定与张新杰有关。

“你不过是仗着长得像那个人,有什么好得意的,充其量也不过是王的男宠。”

叶修的眼神锐利起来,以手扣住她的脖子,速度快得不像凡人:“那个人,是谁?”

“二十年前陨落的神王,你与他比差的远了。”女子命脉被扣,仍是似解气一般说道。

“嗤,”叶修笑了一声道,“那你倒说说,这个魔宫内像我这样的男宠有多少?”

“男宠”二字被加重了音量,几乎是咬牙说出口的。

“咳,”女子有点喘不过气来,犹似解气地说道,“少说也得有二三十个。”

“真是脏啊。”叶修也不知道是在说什么,一松手将女子甩在地上,头也不回大步离去。

摔在地上的女子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,不是说叶修现在只是一个凡人吗,怎么给她的压迫感还是一如往常。

是夜,叶修没有睡觉,他在等....

而他所等的人,终是踏着清冷的月光进入了房间。

“张新杰。”先出声的是叶修。

“你....”有点久的沉默,只是一瞬间的慌乱,张新杰的语调已经变回了正常,“怎么还没睡?”只是带着点小心。

“不然呢?”叶修说道,“你想我一直不知道半夜有人进过房间后又离开?”

张新杰不知道该说什么,依着叶修的性格,自己不希望他知道的事情,他就是装也会装迷糊。这次,却是把事情就这样揭露了出来。

张新杰有预感,白天一定是发生了些什么,而且那件事让叶修有点别扭,不过既然还会和自己说话,说明那件事他并不相信,只是今晚自己不会好过就是了。

“王何不就寝?”有些细条慢理的问话,张新杰在听到的那一刻就想到了曾经:

“我的王,与我共赴佳境如何?”

张新杰实在不明白在那种时候,叶修还有心思说这样的话,尤其是那个称呼,他到底是怎么说出口的?

“王觉着舒服么?”

张新杰一直不懂,就只是一次听到下属对他的称呼,叶修怎么就染上了这种恶趣味。

每次听到叶修用这种称呼,张新杰总会觉得羞耻感爆棚,这次也不例外。

魔宫的装扮总是有些阴沉黑暗的,叶修顺着地上铺的厚厚的纯黑色毛毯像他走来,他的皮肤格外白皙,赤足踏在黑色的毛毯上看着更甚。

恍惚之中,张新杰似乎看到了二十多年前,还是神王的叶修,他喜欢光脚走在地上。虽然知道就这点寒气对他造不成什么影响,张新杰还是让人在魔宫里铺满了厚实的毛毯。

只是这毛毯最后的用途....

“你在想谁?”叶修站在距离他几步远的位置,几乎是一抬手就可以触碰到的距离。

但是这距离亦是无法消除的。

张新杰动动手指,放开,最后虚握成拳,他看着叶修说道:“想你。”

“想我么?”叶修先是轻笑一声,接着说,“或者是那个与我十分相似的人?”

脑海里轰得一下炸开了,是谁说的?从二十多年前神王叶修陨落那一刻起,神王一直就是整个魔域的禁忌,叶修他是从哪里知道这个的?

“叶....”张新杰动唇想要解释,叶修没给他机会,速度快得惊人,只是一抬手将他禁锢在墙上。

“新杰....”叶修的声音里有他独有的语调,轻缓而带着丝丝魅惑,说出的话却不如音线那般迷人,“现在我也不是很想知道那个人是谁。”

只一句话,打消了张新杰想要解释的念头。

微凉的手指,划过他的皮肤,带来微微的战栗感,要躲吗?

不躲,随他。

没有丝毫犹豫,张新杰迎上了叶修的目光,既然不想知道,那就信我。

“听说,王有二三十个像我这样的男宠。”叶修说的漫不经心,手指悄然去解张新杰衣袍上的扣子,动作优雅而缓慢。

张新杰先是咯噔一下,又看叶修的反应不像是信了这种说法。

他想说话,叶修却是用一手指堵住了他想说的所有话,道:“嘘,听我说就好。”

叶修的手是完美的,每次看到,张新杰总想去亲吻那双手。那双手抚过他身子的时候,总能带来酥麻的感觉,让人恨不得就这样化在他手上。

“我知道这不是真的,但是莫名的不爽。”叶修说着褪去了张新杰的外袍。

脖子接触到空气,有些冷,冒出了点细小的疙瘩。

“不过我现在倒是想做些男宠应该做的事情呢,”叶修说道,“王可愿意让我来服侍你安寝?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