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方】错误签收的快递

校园风,题目简单粗暴,话不多说,直接上文。

私设+OOC。

占个六十分关键词:转角。

已经是上个月的六十分了😂,算的吧....

“快递到了。”方锐异常兴奋,这种秋冬交换的时间,他都快找不到衣服穿了。前几日在某猫上买的衣服终于到了,方锐感动得泪流满面。

几乎是一路狂奔,顺着快递号2333——这号还挺好玩的,方锐这样想——23架3排3号,方锐看到了快递,卧槽,还挺重,难道很厚吗?

签收的时候前面人还挺多,快递员只是随意扫了一眼就由着方锐抱走了快递。

回到了寝室,拆开了快递,方锐:....

谁特么来告诉我一声我的毛线怎么变成了n套一模一样的休闲装。

方锐重新扫了一眼收货人。

方锐:我明明记得当时看到的是方锐两个字,怎么现在变成叶修了!

方锐泪流满面,这两个名字分明相差那么大,自己到底是怎么看错的。

等等,这个名字怎么感觉那么耳熟呢?

同寝室的唐昊看到方锐愣着的样子,凑过去问道:“想什么呢?”

“这个叶修是谁?怎么感觉名字那么耳熟?”

“傻了吧你,前几天不是还在说,当初你就是冲着叶修学长报的这所学校。而且还什么学长太全能了,什么都会....”

“我竟然拿错了男神学长的快递!”方锐心里被这句话刷屏了一万遍,然后自认为沉稳地说:“我拿错快递了。”

“....”唐昊沉默了,这也能拿错?!

“刚好是学长的。”

“方锐你故意的吧!”唐昊瞬间抬高了音量,“肯定是你当时看到那个名字就控制不住手拿了回来。”

“呵呵。”我的毛衣还没拿回来呢!

“方锐你够厉害的啊,这种勾搭男神的方法都能想得出来,我服。”

“说了是不小心。不和你扯了,我给学长打电话说一声。”

“那个,请问是叶....叶....”方锐有点手抖了,连着话说的也有点不通畅了。

“叶修。”

“对,叶修学长,我之前不小心拿错了你的快递,然后拆开了才发现。”方锐觉得自己说这话的时候都得羞愧死了,拿错就算了,结果还给拆了。

“那先放你那吧,我没在学校,过几天我去找你。”

“啊?”这是怎么个反应啊。

“这是你手机号吧,那到时候联系。”

“哦,好。”方锐迷迷糊糊地就同意了,然后....

他敢保证电话那边的人笑了!居然笑了!这个事情很好笑吗?

挂了电话后,方锐打了个哆嗦,真冷啊,毛衣还没拿回来。

夹了夹衣服,再度狂奔到取快递的地方,方锐盯着快递上的名字死瞪了三分钟,确定没有出错才过去签收。

终于可以穿上毛衣了,方锐舒了口气,开始思考到时候见到男神该怎么说话才好。

却说叶修,当天下午又接到了一个电话....快递小哥的。

那头快递小哥痛哭流涕地反省自己工作出问题了,你的快递被别人拿走了。叶修的关注点却到了:哦,原来那个小迷糊叫方锐→差距这么大的名字都能认错→叫方点心好听,还是点心方好听。

实在不忍心自己的耳朵继续听快递小哥絮絮叨叨,叶修悠悠开口道:“他给我打过电话,说了这个事情。”

快递小哥连连道歉,在听到私下已经解决了后,瞬间好像活过来了一样,又是道歉又是道谢地挂了电话。

方锐以为看到叶修时大概应该是还快递的时候,没成想却是在校园的转角处撞上了,而且还直接踩了他一脚。

方锐发誓,如果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,他在路上坚决不玩手机。

咦,也不对,这种誓不能乱发,如果知道....他大概会继续玩手机,顶多看着点路,免得一脚踩上去。

方锐一边道歉,一边去看自己撞上了谁。

只一眼,他就认出了叶修。

最是一抬头所见的刹那风华惊艳了时光。

方锐难得有一次文艺了一点起来。

方锐觉得,拍了叶修照片去参加男神评比的人一定和叶修有仇,不然最帅的男神是不是周泽楷还两说。当然这也可能是情人眼里出西施,在他方锐眼里男神最帅。

啊呸,什么情人眼里出西施,方锐你被唐昊带到哪条沟里了。

方锐一边唾弃自己,一边忍不住去瞥叶修,看他是什么反应。

然而在听到叶修说的话的时候,方锐表示以上都是错觉!

叶修说:“小朋友,看着点路啊。”

去你妹的小朋友,老子大学生!

方锐强行忍住把话说出口的冲动,十分有礼貌地再说了一句:“学长,不好意思啊。”

叶修老神在在地掏出手机,随口道:“没事没事。”

方锐看到叶修拨了个号,屏幕上显示了三个字“方点心”。

方锐正奇怪这是个什么名,大概是外号吧。然后,他听到自己手机响了,看到上面的备注,方锐觉得自己要继续活下去需要极大的勇气。

妈的,看我不回去就把“男神”改成“臭不要脸的”。

方锐听到一声轻笑,紧接着就看到叶修将手搭到他的肩上,一副哥俩好的样子,说出的话却是非常让人想揍他:“方锐大大原来那么瞧得起哥啊。”

“这个不是你!”方锐怒道。

“哦,是吗?”叶修笑道,“那你快接你男神电话,不要来理我了。”

“....”你在旁边我还怎么接电话啊!

方锐有点自暴自弃地说道:“得,是你,成了吧。”

“那我跟你去拿快递?”叶修问道。

“嗯,”方锐应了一声,又想起了个事情,问道,“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?”

“我自然有我知道的途径。”

“是吗?”方锐不信他的话,一脸迟疑地看向他。

“自然,小朋友不要想太多。”

“靠,谁小朋友啊?松手,你没长骨头啊?”

“我们都那么熟了是吧。”

“谁和你熟了?”

“都是代签快递的交情了。”

说到快递,方锐突然没话说了,毕竟首先是他的错,任叶修勾着他的脖子,嘀咕一句:“沉死了你。”

“刚还说我没长骨头,现在又嫌沉了?”

“叶修,你再惹我,”方锐停下脚步道,“小心我扣了你的快递。”

“哟,之前还那么有礼貌,转眼改走猥琐流了?”

“....”方锐无语了都,讲道理他的说话水准也是一流的,怎么碰到这家伙就总能被噎死。

后来,在见识了叶修的战斗力后,方锐才明白,不是自己不给力,是敌方太强大。

叶修在拿到快递后也不急着走,反而拉着方锐要他一起出去聚会。

迷迷糊糊中方锐也就同意了,跟着叶修去了聚会后,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和他聚会的人自己都不熟悉啊。

不过人都是从不熟悉到熟悉的,叶修又总是以各种理由抓着方锐去参加他们的聚会,一来二去也就熟悉了起来。

不过有一点,方锐很奇怪,其他人都喝酒,就叶修滴酒不沾,某次就特别奇怪地问了一句:“叶修,你怎么不喝酒?”

在之后的日子里方锐无数次庆幸自己把那个问题问出口了,不然就他们的那种磨蹭状态,要谈个恋爱至少再等几年。

不过那个时候,方锐收到了一堆看猴子的表情,就一脸“你在逗我”的表情。

叶修倒是神色古怪地看他一眼道:“你确定要我喝酒?”

“喝啊,大不了醉了我把你搬回去。”方锐理所应当地说道。

叶修笑道:“这是你说的。”

说着,叶修很是豪爽地直接一口喝下了方锐杯子里的酒。

方锐还没来得及表示“你拿错杯子了”,就见某人摇摇晃晃地趴他身上道:“你可以....搬我....回去了。”直接就和昏过去了一个样子。

方锐很是纠结地问道:“他酒量有那么差?”

一边的苏沐橙神色有点古怪地上下打量了方锐几眼,最后点头道:“嗯。”

“早知道就不让他喝酒了。”方锐这样想着,架着叶修往外走,真沉啊。

把叶修搬回他的住所后,方锐正想离开,就被人一把抓住往床上带,接着就被抱住不撒手。

方锐正想着挣脱,却听到了一句话,而这句话瞬间就让他打消了挣脱他的想法。

叶修的头埋在他的耳边,声音不大,却是分外清晰。

叶修说:“方锐,我喜欢你。”

周围静得可以听到自己怦怦的心跳声,方锐知道自己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内心的喜悦做不了假。

最终,方锐抬起手环上了叶修的腰,有些小声地说道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相拥而眠....

第二天醒来,方锐正想着怎么和叶修解释昨晚的事情。

叶修很是深沉地对他说:“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这叫什么狗血剧情啊?!

方锐正在纠结是顺势答应下来,还是说出昨晚什么都没发生。

叶修噗嗤一下就笑了:“点心你太好玩了,我逗你呢。”

方锐怒了,这种事情都可以拿来开玩笑!

叶修却是直接将他压到床上道:“昨晚,我可是听到某人说他也喜欢我来着。”

“是你先说的。”

“嗯,我先说的。”

“你昨晚装醉!”

“没醉是事实,没力气也是事实。”

“什么意思啊你?”

“我的意思是,方锐大大,我们把昨晚没做的事情做了吧。”

不要来跟我讨论开头事情的可能性,我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们那是真的可能发生的😂。

@圆圆黑汤圆 ,虽然拖了很久,好赖也是放出来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