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王】梦魇

摸鱼小段子,大概....有点奇怪😂。

六十分关键词:梦魇。




“我不久前做了一个梦。”

“我梦见我被一只老虎追着跑。”

“然后前面突然出现一个悬崖,深不见底。”

“之后啊?之后我就醒了。”

“嗯....我醒了后一直在想,如果这个梦继续发生下去,会是什么结果。”

“昨天,我又一次做了这个梦,还是那只老虎,还是那个悬崖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以那么肯定,但就是觉得应该是同一个场景。”

“不同点啊....大概这次醒过来的时间不一样。”

“这次那只老虎跑到了我跟前才醒的。”

“感觉我再不醒过来会发生点什么。”

“梦魇?应该不算吧。毕竟到现在也没有造成什么特别的影响。”

“也对,那有什么解决的方法吗?”

“小王,我又来了。”

“啊?对,我觉得我和那只老虎挺有缘的。”

“原来才过了一周不到啊。”

“按照你所说的,我和那只老虎互瞪了三分钟,眼睛挺酸的。”

“没开玩笑。我看它下一秒就得扑上来了,然后想起了王大仙的话....”

“好吧,我严肃点。当时可紧张了,就怕在梦里被吃了....”

“顶多夸张了一点,不过好像真的有效。”

“嗯,真有那么明显?”

“大概....那个方法失效了。”

“对,那只老虎扑上来了。”

“想我点好,没被吃掉我就醒了。”

“好什么呀,我和那只老虎打起来了。”

“那么大一只老虎,趴你身上你不觉得沉啊?我在想我下次睡觉的时候能不能梦见抱着棍子跑。”

“小王啊,哥最近累得慌。”

“没有梦见棍子,我只能和老虎赤身肉搏了。”

“赢是赢了,但是每次梦到打一架也不是个事啊。而且这段时间,这个梦出现频率有点高。”

“有什么一直没有实现的?”

“大概....我觉得我还得和那只老虎再打几次。”

“嗯,我还没弄清楚。”

“大眼啊,我觉得还是把我所想的说出来吧。”

“最近一睡觉就梦见和老虎打架。”

“嗯,我差不多想清楚了那个事情。”

“我想我大概喜欢你,而且应该是很早以前的事了。”

“我这梦就是见了你之后做的。这不是你说的吗?”

——end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